我想说,工程大学里面8元的饭菜吃着,感觉会把老板吃哭。因为8元四个菜,任意挑选,我每次都是鸡腿,牛肉,土豆和鸡肉一起做的菜,还有手撕鸡,这个是凉菜。还有免费汤提供,晚上的汤是萝卜鸡肉汤,,,
额,还忘了说另外一家,就是我们这里的江西瓦罐汤,蛋炒饭5元,不仅便宜还炒鸡好吃,瓦罐汤也不错,8,9元一份,我吃不下饭的时候就吃这个。
额,我觉得因为我爱省,所以就发现这么多又便宜又好吃的地方吧,另外,我对吃也不过分挑剔,简简单单就好吧。
我知道回家吃饭这个东西,在武汉,我下载了软件,但还没到武汉来……我觉得这个,如果价格不贵应该会挺合我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