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Fer_Yu 2016年10月28日 上半年刚换了15款的15寸高配,虽然心动,但还是感觉没有需求。我想等等,等一两年以后,接口普及了、性能差拉大了、触控条的应用多了,关键是手里有钱了、电脑变旧了、价格下来了再换……😂😂😂 回复本楼
#5 lionlee 2016年10月28日 发布会完了,我吐槽了不少,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内存,内存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不能上 32 GB?只是为了做的更薄?然后我去看了下 iMac,我不喜欢 27 寸的,但也只有 27 寸的 能配到 32GB,所以权衡之下,买新不买旧,还是凑活下买这次 15 寸的高配吧。。。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