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0 条回复

看完昨晚的苹果发布会,买那款合适。

鱼爱上钩 鱼爱上钩 · 2016年10月28日 · 无人欣赏。

不知道大家觉得新版值不值的入手,买那款比较合适

回复

10 条
#1
tinyfool
2016年10月28日

高配15吋,然并卵,我现在没钱,买不起,等我攒钱

#3
Fer_Yu
2016年10月28日

上半年刚换了15款的15寸高配,虽然心动,但还是感觉没有需求。我想等等,等一两年以后,接口普及了、性能差拉大了、触控条的应用多了,关键是手里有钱了、电脑变旧了、价格下来了再换……😂😂😂

#4
coder_leon
2016年10月28日

手里有个15年的Air13 和 14年Pro13 。在考虑要不要都卖了买个新15存256的...

#5
lionlee
2016年10月28日

发布会完了,我吐槽了不少,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内存,内存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不能上 32 GB?只是为了做的更薄?然后我去看了下 iMac,我不喜欢 27 寸的,但也只有 27 寸的 能配到 32GB,所以权衡之下,买新不买旧,还是凑活下买这次 15 寸的高配吧。。。

#7
carlo
2016年10月29日

为什么大家都不选15寸低配MBP呢?就是硬盘小了一点嘛。但是省了钱买个1T 的移动硬盘存东西,备份不是挺好?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