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8 条回复 有人觉得机械键盘很扰民么? cuijin007 · 2017年03月28日 · 无人欣赏。 我觉得工位大没关系,但是现在大多数互联网公司工位都比较小,桌子联排的,震动又会传导。 旁边有个用机械键盘的声音很大,而且桌子也会震。真的很烦。 大家不觉得这样做不好么?
#3 chlb4 2017年03月29日 之前一直用青轴,前两天敲代码,突然觉得声音太大,好烦。然后,马上网购了个红轴静音的,现在安静多了,心情舒畅啊。之前用青轴一直感觉挺爽的,很有节奏感,就这么敲着敲着就烦了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