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6 条回复

大家目前在用的机械键盘是什么?顺便收一个二手rmbp

墨_守 墨_守 · 2015年03月25日 · 更新于 2015年04月16日 · 无人欣赏。

准备下周入手一款,目前就看了个Filco minila air,67键蓝牙的茶轴机械,毕竟macbook的蓝牙太稀奇了...

但好多人都说蓝牙和USB连接相比差好多,又看了Filco 圣手二代87,缺点是茶轴全部断货

想了解下大家都在用什么?

或者有什么推荐的...

本人预算是1200...

谢谢了~~~

HHKB就不考虑了...不是vim使用者啊

--------update----------

最后自己买了filco的minila茶轴,顺带帮朋友买了个HHKB

都使用了下,感觉都不错,HHKB就没有机械键盘那种咔咔咔的声音,用起来直上直下的,打字非常合适,但是做不了其他的了。

回复

46 条
#6
machinemxy
2015年03月26日

我用的是个Archiss Cherry青軸的,型号是AS-KB87C。价格折合人民币四百多吧。在公司打字劈啪作响。

#9
rothcold
2015年03月26日

Poker2跟G80-3000,准备找机会出掉G80-3000再买个Poker2...

#10
codeframe
2015年03月26日

leopold 的 FC660M 红轴,原本认为 f 功能键用处不大,买了67键的键盘,现在来看有些后悔了。

#11
arther_lee
2015年03月26日

我这有个闲置的mbp 15 2011, 不是retina的,换了8G内存和240G ssd,有兴趣吗

#15
adad184
2015年03月26日

14楼 @墨_守

alt text 还剩一年多的Apple care 没修过

alt text 原价总计13k 现8K出 :)

平常我都是用外接键盘和trackpad 机器成色算很好的

相同配置 最新的MF840CH 配置差不多 不带apple care的价格大概是10.7K+

#17
墨_守
2015年03月27日

15楼 @adad184 不好意思~~

朋友说这个价格还是不能接受...~~

你这个太新了。。。想买个便宜点的。。旧点也没事...

#19
zhanglees
2015年03月30日

Filco 圣手2带,青轴 ,侧刻。 刚开始觉得一般,越用越好用。

#22
hashmap
2015年03月30日

http://toutiao.io/

上上周有篇介绍机械键盘的文章。本人车厘子MX2.0青轴的干活。

#24
Brownie
2015年03月31日

在家用一台wasd的clear轴 在公司用一台wasd的红轴 每天被旁边的一台das青轴吵得不行……

#26
dick
2015年04月04日

打算出 Filco minila air,67键蓝牙的茶轴 和 mbp MC723,换了雾面高清屏幕,加了 16G 内存,256G 镁光 M4 SSD,请问楼主有意吗?

#27
墨_守
2015年04月04日

26楼 @dick 上周刚买了键盘。。。Filco minila air 白色茶轴...

电脑可以说下价格吗?准备多少卖?

#30
terencez127
2015年04月06日

Filco Ninja Majestouch 2 87键红轴,用的很满意。买红轴主要是考虑公司的同事都没有上班带降噪耳机的习惯,怕影响他们。。

#32
tcitry
2015年04月06日

用了朋友的Cherry MX,感觉没我的HHKB好,那个键程短, 而且按下去中间有一个反馈,HHBK直上直下多得劲。。所以买了HHKB就不用考虑换别的,买了别的以后可以考虑换HHKB

#37
tcitry
2015年04月07日

@墨_守 淘宝那个【徐家汇实体店】,但是包装是拆开过的,估计是因为过海关。

#38
tcitry
2015年04月07日

@墨_守 说到rmbp,我土豪同学那有一个用了一年的要出售,给我开价6500,买的时候13000左右,带光驱的厚一点。因为我有一个air了就没要。

#41
blues667
2015年04月13日

以前在京东买了个399元的黑轴,后来发现买错了,比较适合游戏。前几天又在京东买了450的高键帽青轴,果然适合打字。这个估计能用10+years。:)

#45
icesnaker
2015年04月15日

Cherry G80-1865 黑色茶轴,自己正在用。 也可以考虑Realforce 104键的

本帖有46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