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目前在用的机械键盘是什么?顺便收一个二手rmbp
准备下周入手一款,目前就看了个Filco minila air,67键蓝牙的茶轴机械,毕竟macbook的蓝牙太稀奇了...
但好多人都说蓝牙和USB连接相比差好多,又看了Filco 圣手二代87,缺点是茶轴全部断货
想了解下大家都在用什么?
或者有什么推荐的...
本人预算是1200...
谢谢了~~~
HHKB就不考虑了...不是vim使用者啊
--------update----------
最后自己买了filco的minila茶轴,顺带帮朋友买了个HHKB
都使用了下,感觉都不错,HHKB就没有机械键盘那种咔咔咔的声音,用起来直上直下的,打字非常合适,但是做不了其他的了。
还剩一年多的Apple care 没修过
原价总计13k 现8K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