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7 条回复

想起昨天和女朋友聊天 我说“如果我创业一年不拿工资 你会离开我么” 答曰:“会” 把人都搞崩溃了 这都是神马答案啊 连骗骗人都不会 哈哈哈

yangjie6020 yangjie6020 · 2013年10月07日 · 无人欣赏。

如题 如题 如题

回复

17 条
#1
Archfeed
2013年10月07日

女人是祸水~基友才是真爱,赶紧离开她吧。

#2
richlxx
2013年10月07日

提前打招呼总比几个月真离开你好。

嘿嘿,创业干嘛总是感觉那么悲情捏?

#3
kxdd2002
2013年10月07日

发现你现女友一个弱点,这是好事。留着,以后说不定你还用得到。。。

#4
灵感之源
2013年10月07日

要不,换个说法吧:我准备创业,打算把其中的一部分股份给你,等上市了,咱们都会是亿万富翁。。。

#5
shisoft
2013年10月07日

和女朋友创业基本就是一个 bad idea

#6
tangyumeng
2014年09月10日

说的好像创业一年就会赚钱一样。女朋友:"如果我一年不化妆,你会离开我吗??"。啊哈哈哈

#11
terryso
2014年09月10日

10楼 @liyinkan 哈哈。。。八卦的力量真大。。。

@tangyumeng 你是不是把这个网站的所有帖子都看了一边。。。一年前的帖子都被你挖出来了。。。。

#13
tangyumeng
2014年09月11日

11楼 @terryso 我还真没有仔细看日期。进入论坛前10几个帖子里就有,我进去看了下,就回复了。哈哈

#14
towser
2014年09月11日

没人道一句恭喜吗? 项目做的怎么样,业还创着呢么?

#15
zhxq871653
2016年06月13日

应该是恭喜才对,而不是泼冷水,加油。。。。。。

#16
shisoft
2016年06月13日

告诉你实情才是真爱啊,不就是在暗示让你慎重一些吗?

#17
asimofish
2016年06月19日

看答案都是直男。呃,我觉得我可以在OC开个情感专栏了。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答复是:感情经不起考验。 感情是脆弱的,要呵护不要考验,尤其你这种比较极端的变量下对你女朋友考验。

本帖有17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