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5 条回复

作为一个python程序员,那你写代码喜欢用py写呢,还是notebook写呢? ​​​​

tinyfool tinyfool · 2017年09月07日 · 无人欣赏。

我写py其实写得不多,主要是09年有一段时间写了不少py代码。最近玩机器学习,很多学习代码都是notebook的,包括吴恩达的新课,作业就是用notebook布置,直接在notebook里面提交就可以了。

我刚才要写个代码,突然想起,直接用notebook写也好啊,为啥不可以呢?

回复

5 条
#3
董一凡
2017年09月07日

我一直是用 notebook,只有要上线部署的时候才会复制到文件里去。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