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5 条回复
作为一个python程序员,那你写代码喜欢用py写呢,还是notebook写呢?
我写py其实写得不多,主要是09年有一段时间写了不少py代码。最近玩机器学习,很多学习代码都是notebook的,包括吴恩达的新课,作业就是用notebook布置,直接在notebook里面提交就可以了。
我刚才要写个代码,突然想起,直接用notebook写也好啊,为啥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