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5 条回复
最近在找工作,想了解下行情。
本人情况学习IOS开发从2012年至今,有上线作品,目前在苏州,投简历后面试过几家公司,都是小公司,感觉不靠谱,稍微大点的公司听说工资都不高,哎。。。不知道别的地方如何?有木有兄弟来聊下呢?
本人情况学习IOS开发从2012年至今,有上线作品,目前在苏州,投简历后面试过几家公司,都是小公司,感觉不靠谱,稍微大点的公司听说工资都不高,哎。。。不知道别的地方如何?有木有兄弟来聊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