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5 条回复

最近在找工作,想了解下行情。

morpheus1984 morpheus1984 · 2013年08月17日 · 无人欣赏。
 本人情况学习IOS开发从2012年至今,有上线作品,目前在苏州,投简历后面试过几家公司,都是小公司,感觉不靠谱,稍微大点的公司听说工资都不高,哎。。。不知道别的地方如何?有木有兄弟来聊下呢?

回复

15 条
#1
tinyfool
2013年08月17日

你是想了解苏州的行情?还是全国的?

#2
morpheus1984
2013年08月17日

主要是苏州的。。。上海的话,其实我倒是想和tinyfool,还有碎月老师一起做事,工资可能反倒是不那么重要了。(妈的。。。怎么感觉有点像拍马屁呢)

#3
tinyfool
2013年08月17日

我们最近很穷,招不起人,不过我们未来会有一些开源项目,欢迎任何人参与

#4
morpheus1984
2013年08月17日

哎。。。真希望你们能快点成事啊。你老不成事人民都不答应啊。话说,我在看IOS开发文档的时候,有时候又想去看些别的,比如复习下数据结构,你觉得怎么调节和分配时间比较科学呢?

#5
tinyfool
2013年08月17日

自学的话,关键是找对方法和步调

不建议纯学,建议给自己设计一个小产品,一点一点的去实现它,在这样的过程中学习

#11
nsm1168
2013年08月18日

想参加tiny老师的开源项目。赶紧的吧

#13
catfly
2013年08月18日

是啊,不过不是不是完全意义上的ios开发工作。 社区ios论坛需要找一个有一两年ios开发经验,热爱推广ios的技术编辑

#15
catfly
2013年08月18日

9Tech社区,原来的天地会社区转型而来。转型后的社区网站10月份上线。 当前还只有flash论坛:9ria.com

本帖有1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