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那就好。只是英国税好高。 nyquist2019说道:抱歉,为何我刚注册验证邮箱之后,发布新帖都看不到呢?网站现在正常么?求助。 我知道这是Offtopic,请管理
网站建设
8063 个结果,耗时 11 毫秒。
abigfrog说道:通过property呗 别过度设计了 langhua9527说道:1楼 @
我的app需要实现一个网页视频自动播放的功能,我使用了WKWebView加载视频页面并且指定了
; wkWebView = [[WKWebView alloc] initWithFrame:aRect configuration:config] 【直接设置验证下来确实没有用,在wkWebView创建时,传入是可以实现自动播放的】
> 其实按一下工具条上面的❓,也可以直接跳到wmd的网站 frank_ren说道:2楼 @
snoopy说道:重新连接一下就可以了。我也遇到过好几次。 tinyfool说道:就是说,小心,上网不要乱说话,老大哥正盯着你 sserhuangdong说道
有同时做过网站前后端,美工动画 和手机客户端iOS android 和服务器端,桌面应用 和游戏能独立完成的吗? 我想调查一下有没有这样的人?
>unix:在上市公司做过服务器(都是写模块我觉得很无聊,完全没技术含量,果断辞职)。 Linux客户端:外包项目,和硬件朋友一起,网络方向的。 cocos2d-iphone
这里有一个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通讯录,已经建了微信群,有兴趣的可以加入。 加入:互联网程序员通讯录
试过与他人共同维护一个系统的代码,所以对系统版本控制很疑惑。 我在网上查了一下,都是说用SVN,然是不知道具体用法,还望坛友指点一二。 我是打算往前端发展,主学
,虽然它也有点怪,从你的情况来看,建议去 https://www.codeschool.com/paths/electives#git-basics 看 try git, git real 教程,然后再
说,网络小说什么的达不到这个效果。 tinyfool说道:你才哪里到哪里啊,你这只是眼界太低而已,多看看书,多出去转转吧 小影子说道:
信息覆盖率前掌握到信息比率,通常设较小值,保证学习过程稳定,确保最后收敛性。Q-Learning需要初始值Q0,比较高初始值,鼓励模型多探索。 学习Q-Learning模型用神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