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议这个论坛能在页面右侧的快捷键“顶楼,底楼,首页” 设计三个按钮么,或者不要用文字,搞个图像。看着会比较直观一些。。。。
道什么手机可以这样。 右边导航这个设计是特别针对手机用户的,如果你不知道初衷。 yeh说道:4楼 @
8063 个结果,耗时 14 毫秒。
我建议这个论坛能在页面右侧的快捷键“顶楼,底楼,首页” 设计三个按钮么,或者不要用文字,搞个图像。看着会比较直观一些。。。。
道什么手机可以这样。 右边导航这个设计是特别针对手机用户的,如果你不知道初衷。 yeh说道:4楼 @
的,是否需要自己来做后台,如果对方提供后台你就需要先和后台开发人员做接口需求(别到时候接口问题等等一堆麻烦),是否需要设计(如果对方提供设计的话,开发费用还要增加,因为你无法把控设计!)
tinyfool说道:不了解,你学习sketchup的目的是什么?自己装修?还是你是搞建筑的? prepostrous说道:骚瑞,我以为这里都是做软件的,卤煮都已经开始闲到学
> @Ghost_141 哦,那样啊 programtic说道:类似猪八戒网,据了
一、【公司简介】 武汉微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ePie Team)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年轻有活力、主要产品方向为社交游戏&休闲游戏的移动互联网团队。公司主要成员大部分都有腾讯、百度
根据Apple的文档Help Book Registration Xcode不能直接创建Help Bundle 指南上写的是
看完你的总结,感触挺大。能这么坦然正视和剖析自己很不容易。 你的责任和压力都不小,但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你的智慧和时间就是你最好的筹码。 给你个建议,个人觉得会是你现状的突破口
法离线。 4)退到后台再点进去,重新启动(重新载入欢迎页)。 第一点尤其令人愤怒,第二点也没好到哪里去。 每次点开都要重新打一次帐户名密码,还要你这个 app 做什么?网页端也很流畅啊
大家好!楼主在上海读书,大四计算机本科生,现在一边忙毕业设计一边想找一份实习工作。前几天拿到了上海爱立信研发中心的实习 Offer ,做网络和系统相关的,当时面我的 Manager 说是写
'>tinyfool 谢谢您的回复!因为自己还要去读研,对系统和网络也比较感兴趣,所以学习 Erlang 虽然对以后工作可能作用不大,但是觉得对自己深入学习计算机科学,了解函数式编程会有帮助,还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