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64 条回复

在广州第一天上班,开启职业iOS开发生涯:)

清醒疯子 清醒疯子 · 2013年10月21日 · 更新于 2013年10月23日 · 无人欣赏。

我向往的码农生活终于开始啦!!!:)

上午报到完毕,刚跟同事一起吃饭回来:)

上个周六日全用来找房子了,总算在下午5点钟时定下来一个,在中山大道西,棠下村,小巷进去很里面,7楼顶楼,一房一厅,500块,一租一押,签4个月。

这个周六日大家有时间聚聚吗?:)

我手机:13532450482(东莞卡)

qq:25251305

回复

64 条
#5
cxshun
2013年10月21日

在上社的码农发来贺电,祝楼主顺利。 周六日有空啊,到时联系楼主出来坐坐。

#6
funny
2013年10月21日

一房一厅500元,好实在的房租价格啊!

#7
icodor
2013年10月21日

房子好便宜啊!上海500阻断间都租不到吧!

#11
kxdd2002
2013年10月21日

房子真便宜啊,北京这里最便宜的一居也得3k4k。。。。

#12
_liwt
2013年10月21日

这房价考虑逃离帝都了。。

#13
kelvin_shemas
2013年10月21日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是东莞人?用的是东莞的号。

#15
decimalbell
2013年10月21日

房子很便宜 ,我都是押两个月的,我在棠东

#25
清醒疯子
2013年10月21日

已经联系上两位坛友,周五再约具体时间:)

#26
清醒疯子
2013年10月21日

6楼 @funny

僻啊,黑啊,高啊 不过单间都要450,虽然是顶楼,但一房一厅,也可以:)

#29
清醒疯子
2013年10月21日

9楼 @crazj

那就隔壁啊,改天去你那边坐车上班啊:)我在广园东上班,45分钟车

#42
清醒疯子
2013年10月21日

我擦。。。。被自己的头像晃瞎了眼。。。。。:)

#44
answer
2013年10月21日

房租真便宜啊。帝都随便一个单间都不至这价啊。

#47
清醒疯子
2013年10月22日

45楼 @answer

这边,单间450,光线可以很好的了。光线差的,找本地房东,可以350,空间也大,有前后两个阳台。

#59
清醒疯子
2013年10月22日

54楼 @stoneman2011

是滴呀,帅哥,要不,咱们合租怎么样啊?:):):)一个月只要250哦。没错!不是450!不是350!全国震撼价!只要250!开心一个月哦!:)

#63
鲁大师
2013年10月23日

小区的房租还是比较贵的,跟深圳比没多大优势呢,但IT就业环境就差多了

本帖有64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