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第一天上班,开启职业iOS开发生涯:)
我向往的码农生活终于开始啦!!!:)
上午报到完毕,刚跟同事一起吃饭回来:)
上个周六日全用来找房子了,总算在下午5点钟时定下来一个,在中山大道西,棠下村,小巷进去很里面,7楼顶楼,一房一厅,500块,一租一押,签4个月。
这个周六日大家有时间聚聚吗?:)
我手机:13532450482(东莞卡)
qq:25251305
我向往的码农生活终于开始啦!!!:)
上午报到完毕,刚跟同事一起吃饭回来:)
上个周六日全用来找房子了,总算在下午5点钟时定下来一个,在中山大道西,棠下村,小巷进去很里面,7楼顶楼,一房一厅,500块,一租一押,签4个月。
这个周六日大家有时间聚聚吗?:)
我手机:13532450482(东莞卡)
qq:2525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