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0 条回复

刚才去苹果店了

tonynothing tonynothing · 2013年10月23日 · 无人欣赏。

刚才去家边上的Apple Store准备感受一下新13' rMBP的,结果告诉我他们店还没拿到,要再等个40分钟这样。。是我来的太早了么- -!

回复

40 条
#2
tonynothing
2013年10月23日

1楼 @tinyfool 等这次更新等好久了。想去摸摸真机然后就下单的。感受一下薄和轻的程度。。据说13‘ 这次流畅了很多?

#7
dongk
2013年10月23日

等会儿去香港广场,不会有iPad Air吧。

#13
y3333cx
2013年10月24日

15寸低配的优势不明显了,正在纠结考虑买13的rMBP :)已经买了5s 确定买iPad 纠结买那个iPad and 纠结Wi-Fi还是4g

#17
tinyfool
2013年10月24日

我刚才去了一次陆家嘴店,没有发现任何新品,等等吧

#26
tonynothing
2013年10月24日

23楼 @linhaozero 刚给Apple打电话,他说教育商店里买的Mac自带3年保修,相当于不用买Apple Care了。不知道HK那边是不是这样。

#28
linhaozero
2013年10月24日

26楼 @tonynothing 不是吧.这么好..没想过这个问题哦.不过应该全世界都是统一的.我看德国啊.其他国家也有说过教育优惠有送礼品或者gift card,也有2年的保修.

#32
golden05
2013年10月24日

31楼 @tonynothing 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MacBook Pro的供应需等待相关机构批准,在收到核准之前还不能发售。 你在哪个国家订的

#36
linhaozero
2013年10月24日

29楼 @tonynothing 下午又找了一个学生..直接跟她过去买.实体店刷卡.可以享受教育优惠.然后付给她300HKD for the quota就OK啦.

#38
tonynothing
2013年10月24日

36楼 @linhaozero 我因为学校网络抽了所以是直接给Apple电话订的,那个销售这么和我说的,应该不会有错。而且他给我联系方式了。

37楼 @golden05 我在英国买的。不知道其他地方情况。而且店里直接能买现货了已经。

#39
linhaozero
2013年10月24日

38楼 @tonynothing 怪不得..好像还有gift card送..国内享受不到这种待遇啊..刚才算了下.14750.比自己去买便宜了整整1000rmb..目前能想到的就是这种最优惠了..

本帖有40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