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去苹果店了
刚才去家边上的Apple Store准备感受一下新13' rMBP的,结果告诉我他们店还没拿到,要再等个40分钟这样。。是我来的太早了么- -!
刚才去家边上的Apple Store准备感受一下新13' rMBP的,结果告诉我他们店还没拿到,要再等个40分钟这样。。是我来的太早了么- -!
26楼 @tonynothing 不是吧.这么好..没想过这个问题哦.不过应该全世界都是统一的.我看德国啊.其他国家也有说过教育优惠有送礼品或者gift card,也有2年的保修.
38楼 @tonynothing 怪不得..好像还有gift card送..国内享受不到这种待遇啊..刚才算了下.14750.比自己去买便宜了整整1000rmb..目前能想到的就是这种最优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