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0 条回复 电信的维修人员都是牛人 Frances · 2013年08月26日 · 无人欣赏。 电信的维修人员的服务态度是在太好了,像电信是他们家开的,上门维修什么都不带,什么都不是他们的问题,说是装修的问题。还说让我花钱找人修,之后又说认识会修的人,要推荐给我。哎,无力吐槽了~
#2 Frances 2013年08月26日 投诉了 没用的 上次已经投诉过这个人了 最不满意的就是他的态度 好好说也就算了 说话像我欠他一百万一样的 不就是个维修工吗 我就跟他说,说白了,就是你不会修是吗,他没回答我 气死我了 nnd 回复本楼
#3 yelusiku 2013年08月26日 据我的观察,电信维修人员是很害怕你打10000投诉的。打过一次10000之后,他们都会主动联系你,提供自己的手机号码供你以后有问题直接联系,并请求你下次不要打10000. 回复本楼
#4 kxdd2002 2013年08月26日 之前我也遇到过,寻线器不带找不到线就要弄明线。 没办法了我只好一步一步教他扯线手工寻线拼线转接。。。。 回1楼,投诉对这种公司就是个摆设,跟上访除了安全不少外都差不多 回复本楼
#10 LokiSharp 2013年08月26日 我這裏的服務態度還是不錯的,上次光纖斷了來修,沒帶東西。修完測試的時候他不會用 Mac ,然後就下樓拿了他的本子上來。(8樓+當時電梯壞掉) 嘛,其實和我說一聲的話,我會開虛擬機的啊。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