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teddy1004 2013年11月27日 绝对适合啊, ctrl 键的位置特别舒服。尤其是 emacs 用户用起来爽歪歪。 可惜我买不起,买了一个 poker 2,把键位改成 hhkb 那样,用起来很爽。 回复本楼
#8 lqik2004 2013年11月28日 还是不错的,但是绝对说不上什么神器 , 原来我用的Cherry 青轴后来被忽悠换成了HHKB Pro 2并没有感觉那么爽,一般吧,只能说是个好键盘。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