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8 条回复

有人在用HHKB么?适合Coding不?

Felix_Y Felix_Y · 2013年11月26日 · 无人欣赏。

有人在用HHKB么?适合Coding不?

回复

8 条
#1
Archfeed
2013年11月26日

听说非常不错。。。坛子里有位土豪贴过图吧。

#2
zhangmeteor
2013年11月26日

打算买第二个了,用过之后不习惯其他键盘了。。那种手放上总想打字的感觉很爽

#6
teddy1004
2013年11月27日

绝对适合啊, ctrl 键的位置特别舒服。尤其是 emacs 用户用起来爽歪歪。 可惜我买不起,买了一个 poker 2,把键位改成 hhkb 那样,用起来很爽。

#8
lqik2004
2013年11月28日

还是不错的,但是绝对说不上什么神器 , 原来我用的Cherry 青轴后来被忽悠换成了HHKB Pro 2并没有感觉那么爽,一般吧,只能说是个好键盘。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