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3 条回复

科学家和政府都是吃屎的么?到底满天雾霾的原因是什么?

tinyfool tinyfool · 2013年12月06日 · 更新于 2013年12月07日 · 无人欣赏。

背后有多大的利益集团不敢触碰?再这样下去,中国人都死绝了,还复兴个鸟啊?

回复

43 条
#1
kingiol
2013年12月06日

今天上海这边已经达到500了,但是居然上海美国领事馆那边缺要低30-40,这是为啥

#3
diz2008
2013年12月06日

虽然广州天气也不算好。我这从来没有戴过口罩的人,来到上海有点不太习惯了。

#10
kingiol
2013年12月06日

浦西现在也不行了,上升到504了,已经爆表的节奏啊

#11
timnity
2013年12月06日

科学家也没用啊,政府要经济指标,有良心的学者说了也白说。

#12
sumnny
2013年12月06日

他们就算知道真正原因,我觉得也不会告诉我们

#13
kxdd2002
2013年12月06日

科学家他们正在忙着解释原因,已有成果:

  1. 因为大家做饭。。。
  2. 因为大家开车的尾气。。。
  3. 。。。
  4. (吹的nb不够,没吹开雾霾)

所以其实美帝他们既没饭也没车的。。。

#16
macemers
2013年12月06日

估计是水太深,碰不得~

我想说香港的空气质量,最近也不好的哪里去~130附近

#17
foughter
2013年12月06日

深入民心的移民广告。什么别的广告都没比这个好。

#19
指针为空
2013年12月06日

我一个朋友说,他老家的一个朋友请他回去投资化工厂,只需要10w块,买个锅炉开始烧就行了,老家已经遍地都是了,置于污染不污染就只能呵呵了,他老家就在某个大城市不远的某个省里。

不说具体地点了,免得地域攻击

#20
kingiol
2013年12月06日

终于兑现了“为人民服雾"的伟大宗旨啊,赞一个,看来离共产主义社会不远了哇。

#21
guofengcn
2013年12月06日

别急,一阵北风吹过就好了(估计是北京这边的北风把雾霾吹到上海去了),在北京的我们都是靠吹北风活过来的

#24
riven
2013年12月06日

武汉现在390多,感觉只有去深圳和广州了

#25
kxdd2002
2013年12月06日

北京人民来传授经验了,就两句。

分析基本靠蒙,治理基本靠风。

于上海人民共勉。

#27
mykeyboard
2013年12月06日

主要污染源是汽车尾气,机动车多+机动车排放标准低,发动机技术差+油品质量差

#28
akunamotata
2013年12月06日

我觉得我们gov是不是有点白痴,为了净化空气,全城禁止露天烧烤......

#29
xuerenxiu
2013年12月06日

看微博上那些在美利坚的人,例如薛涌老师的微博,波士顿质量差点时候十几,平常都个位数,我都在想,移民是大计啊!努力,奋斗!

#30
fengyie007
2013年12月06日

要是在国外,人民早就起来抗议了。只因为这是在天朝。

#32
answer
2013年12月06日

这是为了让我们以后在生化武器战争中能够习惯,提前让我们进入啊。

#33
lai520319
2013年12月06日

科学家、专家、政府都在忙着拍皇帝的马屁,而皇帝沉浸在新装的喜悦中

#35
VianoBan
2013年12月06日

Some particulates occur naturally, originating from volcanoes, dust storms, forest and grassland fires, living vegetation, and sea spray. Human activities, such as the burning of fossil fuels in vehicles, power plants and various industrial processes also generate significant amounts of particulates. Coal combustion in developing countries is the primary method for heating homes and supplying energy. Because salt spray over the oceans is the overwhelmingly most common form of particulate in the atmosphere, anthropogenic aerosols—those made by human activities—currently account for about 10 percent of the total mass of aerosols in our atmosphere.

#42
VianoBan
2013年12月07日

36楼 @tinyfool 我国政府一直不敢公布PM 2.5的源含量,也就是自然环境下自身的PM 2.5含量,如果是维基百科所说的10%人为影响,那么我觉得中国政府应该出声啊,这个政府缺实脑残。

#43
sumnny
2013年12月07日

我比较相信PM2.5源自火力发电烧煤引起的,背后就是GDP,哪敢管啊。烧秸秆不值一提,汽车尾气也不是最大原因,都是幌子。

本帖有43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