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是否有价值?
我想向大家,一些有更多社会经验的长辈请教一个问题,我自己这边的答案不是很明朗,但是我觉得这个决定又对我很重要。
我已经准备研究生考试蛮久了,但是最近我一直在想考研究生有没有用处,我目前的想法是通过研究生考试考到上海同济,然后进入上海汽车行业,现在我情况是浙江一个二本,学的机械。
不知tinyfool你是不是硕士或者更高学位,在你看来学历有什么效用,以及我希望以此进入上海算不算明智。当然我个人还觉得希望通过两三年时间给自己缓冲,然后学习汽车方面知识,同时了解上海地域,以及学一些编程作为爱好,还有就是同时发展自己在希望工作的城市发展一点社会关系吧。
不知道tinyfool老师觉得我的想法有没有错误之处,虽然我之前没有跟您有过联系,但是我还是常听你的播客以及微博了解的,算是你的粉丝吧,所以就来请教一下,希望tinyfool老师以及坛子里的有经验者不吝赐教,指点迷津。
再次向tinyfool老师道歉,名字被人喊错向来是令人不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