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求解惑)通常应届生会疑惑的问题
昨天看了个哥们问应届生的问题,想到自己也是没什么经验,刚刚出社会,还对iOS开发的要求、资薪不了解
所以特发此贴,望坛友以及路过的走过的解答下
最近招聘季,也是14应届生,来自普通大专,专业是计算机网络
在校期间学的比较杂,不过都是以自学为主,主要是偏网页方向的
副职是帮人修电脑,装系统,已经练的得心应手了,各种系统都会装了
成绩方面还好,年年都有拿奖学金
到半年前以黑苹果入门iOS开发
一开始不知道做什么App,从一个坛友上有了灵感
做了一个iOS版豆瓣FM,实现了部分功能,用了Core data、json、多线程……
现在应聘,主要找广州的,明天就出发了,到时候投简历,不知会不会很少回应的不 (┬_┬)
对了,发下我的简历,望大家提下意见
在广州,不知达到实习生的要求没,或者实习生的要求是什么,薪资可以达到多少,好像iOS很少招实习生的。
对于技术的提升,外包公司会不会更快些,或许说,他更专业些,不知正确不?
幸好tinyfool 的提醒,添加了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