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65 条回复

Tiny4cocoa年龄最小的用户,今年多大了?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01月27日 · 无人欣赏。

大家都报下自己的年龄吧,发现前面有比自己小的,就自动说句惭愧吧,发现自己最小就报,明白了么?

我35了,我是最老的之一

回复

65 条
#4
youxiachai
2014年01月27日

估计,现在90 也算老了吧....话说..今年是马年耶..又轮了一次回..

#13
tinyfool
2014年01月27日

11楼 @iKermit 开玩笑的帖子随便开玩笑,正经帖子给我扯淡,绝对要小心id还在不在,社区里面交流,如果都是一些骗子还聊个屁

#14
resugary
2014年01月27日

92 的撸过特意登录回个帖 泰尼大叔,现在90后大都也已经开始工作了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呀。

#24
jensenzhu
2014年01月27日

前天过完24岁生日,工作两年多,感觉自己老了。

#25
LarrySai
2014年01月27日

去年乱弹会93年的路过。。再过2个月21了。。。

#35
surrender
2014年01月27日

看了楼上的年龄 我很心酸。。表示22已经老了。

#40
Phil
2014年01月27日

93年最后一天的~还在上学,而且学的数学,觉得没啥用。

#44
Evan
2014年01月27日

93年路过,看上去在社区不算大的哈哈XD

#45
coredump
2014年01月27日

哎,再过两年就不能在网上没大没小地混了, 今年开始教儿子iOS编程。。。

#47
brambles
2014年01月27日

93年,过几个月到21岁的+1

而且,这年纪也不小了唉

#61
guofengcn
2014年02月05日

87年,应该算是27?我家那都说28的。。。看了下其他回复,这年纪真心老了

本帖有6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