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0 条回复

这个论坛是不是没有各种提醒呀??

aisensiy aisensiy · 2014年01月27日 · 无人欣赏。

最近在学 iOS 开发,于是就跑来这个论坛问一些相关的问题了。因为 v2ex 上似乎这方面的内容比较少,更多的是 web 开发方面的技术。但是来了之后发现基础设置做的不是那么好,感觉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问题有木有被回复了。或者是...我使用的方法不对...求指点,谢谢。

回复

10 条
#1
tinyfool
2014年01月27日

有邮件的被 @ 的提醒,目前这个阶段发了贴就跑的人,不提醒更好,我们需要忠诚的用户,而不是把这里当作垃圾场的人

#4
pause088
2014年01月27日

发错了。。新用户。还不熟悉。。求不封号。

#5
pause088
2014年01月27日

3楼 @tinyfool 这是智商捉急的节奏么。表示刚注册的时候习惯性在用户名一栏填上了自己的邮箱。 好吧,无法正常使用本论坛功能的用户都不适合使用本论坛。。。

#7
y3333cx
2014年01月28日

5楼 @pause088 刚注册的时候我也这德行,以为昵称和登录名是分开设置的,不过也好,登录名和微博名字分开了,互不干扰。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