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游戏了!!!!
记得10年末从第一家做手机GPS导航的公司离职后,调入了做游戏的小圈子里。其实一直觉得近几年做的lbs的app都是当年手机gps中poi(point of interested 兴趣点)搜索功能的冰山一角,当时产品还是可以和市面上的app对抗一下的,09年啊,android才刚刚起步。。。。
随后由于公司战略原因,离职走入了游戏的圈子,打小学就开始接触游戏,真心玩游戏比身边的大多数人都好好吗?各式各样的游戏都接触过,然后就想看看游戏是怎么做的,还有游戏的后端和手机的后端有什么不同,这2点想发促使我进入了游戏圈~~ 然后,然后~加班就一发不可收拾。。。对于从小学2年级就开始接触游戏的人来说,现在的游戏,好无聊啊。。。都是骗人啊。。。没有乐趣啊。。。
所以今年趁公司有问题,想换工作了,但是在游戏圈3年,再跳出去到移动互联网,可能技术上会跨度很大,其实挺大的,以前特别喜欢的技术进入游戏也就随着加班而遗忘了。
就是觉得,做游戏,好没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