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1 条回复

有在深圳骑行上班的么?

zieaziea zieaziea · 2014年06月08日 · 无人欣赏。

之前从南山大新区骑行到科技园上班,一切顺利持续了快一年,和小伙伴们发现了各种小道避开了车流,比较安全。

现在搬到宝安去了,感觉最大的问题是从宝安到南山科技园,必须要经过一个高架桥,始终觉得有点危险,想问问大家是怎么选择路线的。

PS:我的是一辆美利达的公爵650

回复

21 条
#1
newguy
2014年06月08日

你在科技园做游戏吗?想请教一下深圳那边做游戏的工资大概范围在多少?

#2
zieaziea
2014年06月08日

初级选手 12K是个坎 中级选手 17K是个坎 至于下限是多少,那就看你的能力了

#7
zieaziea
2014年06月09日

6楼 @tinyfool 之前从出门到公司,27分钟左右。现在将尽35分钟。但中间必须要经过高架,车多的时候就要花很多时间

#9
zieaziea
2014年06月09日

8楼 @tinyfool 关键是可能去996的创业公司,如果每天再不运动(骑个车什么的),身体真会熬垮

#12
jalen
2014年06月09日

之前上班有9公里的距离,都是骑车,因为骑车和坐车一样的时间。

#14
Jueming
2014年06月09日

特地注册来回复下,可以走小关口那边就不用上高架桥了。。。

#16
Jueming
2014年06月09日

我家住关口附近,以前在南头中学上学,所以一直是沿着这条路骑车走。。。现在是海外党,所以有半年没回国,不过那里现在肯定还能走alt text

#17
Jueming
2014年06月09日

体力好的话冲新城联检站那个立交也不错啊,下坡的时候特别爽=。=。。。

#19
Jueming
2014年06月09日

18楼 @zieaziea 不。。。深南大道一路上有各种傻逼的绿道。。明显只是画了条线而已。。不过沿着深圳湾,还有北站那个方向骑车的确挺舒服的。

#20
亮仔崽
2014年06月10日

我在海口,坚持骑车上班。很爽,不过像深圳这样的大城市,骑行应该不是很方便。

#21
LLeiFeng
2016年03月14日

现在在上沙,每天8点45出门,骑10来分钟车就到公司了,爽爽的,可惜下个月就换工作得搬家了~

本帖有2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