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1 条回复 有在深圳骑行上班的么? zieaziea · 2014年06月08日 · 无人欣赏。 之前从南山大新区骑行到科技园上班,一切顺利持续了快一年,和小伙伴们发现了各种小道避开了车流,比较安全。 现在搬到宝安去了,感觉最大的问题是从宝安到南山科技园,必须要经过一个高架桥,始终觉得有点危险,想问问大家是怎么选择路线的。 PS:我的是一辆美利达的公爵650
#19 Jueming 2014年06月09日 18楼 @zieaziea 不。。。深南大道一路上有各种傻逼的绿道。。明显只是画了条线而已。。不过沿着深圳湾,还有北站那个方向骑车的确挺舒服的。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