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7 条回复 苹果开发者网站登录不上去了,难道也被墙了? windgo · 2014年06月24日 · 更新于 2014年06月24日 · 无人欣赏。 http://developer.apple.com/,北京,我试了挂上vpn还是能进去的,不挂就彻底进不去。有人也这样吗,刚发现。还是俺人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