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7 条回复

苹果开发者网站登录不上去了,难道也被墙了?

windgo windgo · 2014年06月24日 · 更新于 2014年06月24日 · 无人欣赏。

http://developer.apple.com/,北京,我试了挂上vpn还是能进去的,不挂就彻底进不去。有人也这样吗,刚发现。还是俺人品问题?

回复

7 条
#1
tinyfool
2014年06月24日

我这里确定没有墙,上海,但是在中国,所有的国外网站都是不稳定的,这是国内的常态了

#6
enno
2014年06月24日

正常的,我整个4月份都是VPN上去的,到了5月份就好了!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