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6 条回复 大家是怎么从实习生走到今天的 IIMare · 2014年07月03日 · 无人欣赏。 目前正在参见iOS实习,很是缺乏经验,所以想问问大家是怎么一步一步的从一个实习生走到现在这个程度的,我也一直在使劲学习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分享一下你们的经验吧!
#2 lztrey90 2014年07月04日 从出来折腾到今天(跟一帮师兄创业),我已经实习快两年了,前几天刚领的毕业证书,过几天就要转正了。先后也参与过 3 个 iOS 项目的开发,以及自己的一个毕业论文项目。我个人觉得,首先,自学能力是最重要的。目前,其实 GitHub 上已有不少成型完整的项目,可以 clone 下来参考学习;再者,遇上好的领导或者同事也挺重要(虽然这个基本不由你决定),你可以学到一些优秀的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有就是,我越来越觉得,新技术新语言新工具这些都不是开发过程中的最难点,最难的是去理清一些业务上的逻辑,以及自己代码里的 API 的设计,和抽象能力。可以有意的训练自己这些方面。当然,还要持续学习。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