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7 条回复

这次来厦门弄的我之后只想去日本旅游了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07月26日 · 无人欣赏。

上一次来的时候感觉到的都是厦门的美好,空气啊,建筑啊

这次因为热,发现厦门好一点的便利店好少,好不方便,而且昨天今天路上都是车,到处都是人,我这种人潮恐惧症患者,都快被吓死了。唉。而且随着我的疑心病的加重,我觉得厦门几乎没有多少街边店看着可以吃的,唉

我太羡慕井之头老师了,随便推开一个门就是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的饭馆

回复

27 条
#1
FireKing
2014年07月26日

厦门真心没啥好玩的,好待的,如果是外地人来旅游会觉得厦门很好,很适合居住,但是实际上厦门现在发展很快,人口密度很大,公交车都要用挤的,房价也很高了,唯一好的是空气会比较好而已,其余跟其他城市差不多,夏天非常热!

#2
Cholyon
2014年07月26日

最近到处都在修路,又是地铁,又是主干道改造,导致很多地方都堵车,天气又热,大大减分啊。。。

#3
ThinkBad
2014年07月26日

前些日子出门去了趟北京,回来之后居然没法适用生活了20几年的家乡气候了。

#7
devyps
2014年07月27日

我在去厦门之前也觉得厦门环境挺不错的,但是大学期间去的次数多了,发现真心对不起外面的评价

#9
sadcat
2014年07月28日

日本确实不错,日本人说离开了日本到哪儿过都不舒服,没便利店,没温泉,没这没那的……,当然也有日本人移民,大多是去南美,委内瑞拉,巴西,阿根廷之类。其实我小时候的北京以前也挺好。

#11
kingiol
2014年07月28日

还是去稍稍原始一点的地方好,没有过度的开发,人也比较的淳朴一点

#13
nickel
2014年07月29日

建议Tiny去台湾,我3月份去了一次,相当喜欢。打算9月下旬再去一次。已经买了机票了,广州直飞台北来回含税1900不到,香港飞的话会更便宜。

干净程度,礼貌程度,秩序程度,我相信中国人为主的地方只有台湾和新加坡可以接近日本水平,连香港都不行。我3月的时候是经香港飞的,从台湾回来经过香港明显感觉到礼貌程度的落差,何况国内。。。哎。

#16
yuabd
2014年07月30日

厦门发展很快,加上最近岛内到处在建地铁。加上本来人口密度也一直在攀升,对于旅游者来说会有些新鲜感。空气还行

#18
sadcat
2014年07月31日

17楼 @hashmap 北京没那么多便利店,更别说自贩机了。东京当然最好的还是图书馆多,公园多,空气好,上地铁不用安检。

#21
hrong
2014年08月03日

19楼 @macemers 你为何要勾起我无穷的食欲。。。还想吃海鲤饼,卤豆腐。。。5块钱一碗的砂锅还有木有啊有木有。。。时光不留人。。。。

#23
mly1110
2014年08月04日

东京到处都是自动贩卖机,买饮料很方便。
不管是真心的还是表面上做出来的,至少人家是笑着对你服务的。
虽然上班时间电车很挤,但是不会有人大声讲话。
说日本社会很压抑,但是人家很自律。
到处都很整洁,洗手间总是有卫生纸。不会有人随地吐痰。


说到吐痰这个事,最近对门新搬来了一家公司,几个老爷们总是在公用的走廊上吐痰,甚至直接吐在别人公司门口,真他妈恶心。

本帖有27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