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7 条回复 这次来厦门弄的我之后只想去日本旅游了 tinyfool · 2014年07月26日 · 无人欣赏。 上一次来的时候感觉到的都是厦门的美好,空气啊,建筑啊 这次因为热,发现厦门好一点的便利店好少,好不方便,而且昨天今天路上都是车,到处都是人,我这种人潮恐惧症患者,都快被吓死了。唉。而且随着我的疑心病的加重,我觉得厦门几乎没有多少街边店看着可以吃的,唉 我太羡慕井之头老师了,随便推开一个门就是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的饭馆
#1 FireKing 2014年07月26日 厦门真心没啥好玩的,好待的,如果是外地人来旅游会觉得厦门很好,很适合居住,但是实际上厦门现在发展很快,人口密度很大,公交车都要用挤的,房价也很高了,唯一好的是空气会比较好而已,其余跟其他城市差不多,夏天非常热! 回复本楼
#9 sadcat 2014年07月28日 日本确实不错,日本人说离开了日本到哪儿过都不舒服,没便利店,没温泉,没这没那的……,当然也有日本人移民,大多是去南美,委内瑞拉,巴西,阿根廷之类。其实我小时候的北京以前也挺好。 回复本楼
#13 nickel 2014年07月29日 建议Tiny去台湾,我3月份去了一次,相当喜欢。打算9月下旬再去一次。已经买了机票了,广州直飞台北来回含税1900不到,香港飞的话会更便宜。 干净程度,礼貌程度,秩序程度,我相信中国人为主的地方只有台湾和新加坡可以接近日本水平,连香港都不行。我3月的时候是经香港飞的,从台湾回来经过香港明显感觉到礼貌程度的落差,何况国内。。。哎。 回复本楼
#23 mly1110 2014年08月04日 东京到处都是自动贩卖机,买饮料很方便。 不管是真心的还是表面上做出来的,至少人家是笑着对你服务的。 虽然上班时间电车很挤,但是不会有人大声讲话。 说日本社会很压抑,但是人家很自律。 到处都很整洁,洗手间总是有卫生纸。不会有人随地吐痰。 说到吐痰这个事,最近对门新搬来了一家公司,几个老爷们总是在公用的走廊上吐痰,甚至直接吐在别人公司门口,真他妈恶心。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