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一个月内开发一款比较有难度的应用
本人菜鸟一只,渣硕一枚,本科时做过ios开发,发布过一个比较渣的应用,现在面临找工作,面试了几家都觉得楼主开发经验少,而且基础不扎实。因为没有macbook,所以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做过iOS开发,一狠心一跺脚买了rmbp me865,,希望能够自己做一点应用增加经验,最不济也巩固下iOS的知识,内存管理,多线程,网络编程等等。
各位前辈或者同辈,能给点建议吗?
本人菜鸟一只,渣硕一枚,本科时做过ios开发,发布过一个比较渣的应用,现在面临找工作,面试了几家都觉得楼主开发经验少,而且基础不扎实。因为没有macbook,所以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做过iOS开发,一狠心一跺脚买了rmbp me865,,希望能够自己做一点应用增加经验,最不济也巩固下iOS的知识,内存管理,多线程,网络编程等等。
各位前辈或者同辈,能给点建议吗?
7楼 @michaelpassion 做一个类似whatsapp的吧。
有push notification,有服务器端,客户端就是tableview那样简单的ui.
注册,登录,维护一个contact list。
相互之间可以发图片,发文字和声音。
一个简单的通信app,尽管包含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不会太难做。
看起来也不错,把该用的技术都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