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5 条回复

怎么在一个月内开发一款比较有难度的应用

michaelpassion michaelpassion · 2014年07月30日 · 无人欣赏。

本人菜鸟一只,渣硕一枚,本科时做过ios开发,发布过一个比较渣的应用,现在面临找工作,面试了几家都觉得楼主开发经验少,而且基础不扎实。因为没有macbook,所以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做过iOS开发,一狠心一跺脚买了rmbp me865,,希望能够自己做一点应用增加经验,最不济也巩固下iOS的知识,内存管理,多线程,网络编程等等。

各位前辈或者同辈,能给点建议吗?

回复

15 条
#1
aoaotown
2014年07月30日

比较有难度是指多大的难度?其实感觉国外的好多应用都挺难的,像印象笔记这类的,国内应用同质化太严重,样子创意都差不多,其实多敲敲代码,熟练了就好了

#2
michaelpassion
2014年07月30日

1楼 @aoaotown 难度是指拿这个项目面试的时候,不会被人家觉得 "你这个渣东西,网上的demo都比你做得好”,我也看了一些教程,比如ray的iOS6开发指南,里面有4个大型的demo,包括了map,gcd,网络请求,json解析。是继续跟着tutor练习么,总觉得跟着tutor写完了一个完整demo,结果整体没多少把握,细节也没记住多少,而且缺乏自己尝试的机会,总觉得不能独立开发,信心不够。

ps,学校论坛开放api,做一个论坛应用应该还算可以吧。

#6
akunamotata
2014年07月30日

这有什么难的,你找一款比较火的应用做一款山寨的,只要你做的出来人家就要,信不信?

#8
尼克徐
2014年07月30日

7楼 @michaelpassion 做一个类似whatsapp的吧。

有push notification,有服务器端,客户端就是tableview那样简单的ui.

注册,登录,维护一个contact list。

相互之间可以发图片,发文字和声音。

一个简单的通信app,尽管包含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不会太难做。

看起来也不错,把该用的技术都用上了。

#11
syeerzy
2014年08月01日

不会被人家觉得 "你这个渣东西,网上的demo都比你做得好”,

找个有点靠谱的开源Objective-C的app, 改写成swift的, 一个月够吧, 应该能满足你这个需求

#13
lyxing
2014年12月25日

ray的四个demo做完了后,有个关键的东西就是悟,我现在第二个demo还没完,但觉得该悟的东西太多了,还没掌握下来。

#14
willbin
2014年12月26日

找个公司实习吧, 自己练不出什么东西的.

因为练习的情况下

没压力,

没想法,

不会太考虑细节

本帖有1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