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7 条回复

如果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最想去的是哪里?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08月18日 · 无人欣赏。

我想去日本,哈哈

回复

27 条
#2
AdHoc
2014年08月18日

最近就香港吧,还有上海南京杭州

当然有票的话可以去 9.9 发布会就最好了 www

#15
dowei
2014年08月18日

看成了游行默默的想各位别闹了……

#17
dowei
2014年08月18日

我想去物业门口游行抗议啊,小区乱七八糟的路灯暗的不行门禁系统也坏小区乱停车什么的,可是想想我两年没交物业费了还是算了…

#19
cnsoft
2014年08月18日

程序员去哪儿? 去看看青海湖. 要是也能来个西行漫记 也不错.

#20
forzaJuve
2014年08月19日

去成都或者重庆或者长沙老家

因为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21
kidd1990
2014年08月19日

日本、美国、英国,随机挑一个吧..但时候看看哪个护照好办..

#27
zachgenius
2014年08月20日

日本,秋叶原=。=!对于动漫宅程序猿来说,秋叶原是天堂

本帖有27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