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不作点死,活着有什么意思?
题目里面的英文,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Counting Stars》里面的一句歌词。
活着太容易了,你每天早晨去上班,刷一天微博,然后下班吃饭,看一晚上美剧,睡觉。然后第二天周而复始,继续继续……就这样你也可以度过一年……你努力去改变一切,也可以度过一年
但是,不把自己逼到墙角,不给自己点苦头,活着有什么意思呢?
你是一个人,还是一块烂肉?
题目里面的英文,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Counting Stars》里面的一句歌词。
活着太容易了,你每天早晨去上班,刷一天微博,然后下班吃饭,看一晚上美剧,睡觉。然后第二天周而复始,继续继续……就这样你也可以度过一年……你努力去改变一切,也可以度过一年
但是,不把自己逼到墙角,不给自己点苦头,活着有什么意思呢?
你是一个人,还是一块烂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