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概览
科技
论坛
搜索
教程
登录
注册
讨论区
主帖
0 条回复
为什么我的 mac 几乎每次开机都会重置部分设置?
小弟震
·
2014年09月23日
·
无人欣赏。
比如壁纸,鼠标键盘的设置都会被重置,注销一次就好了,再重启又重置。。。
回复
0 条
暂无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