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0 条回复

为什么我的 mac 几乎每次开机都会重置部分设置?

小弟震 小弟震 · 2014年09月23日 · 无人欣赏。

比如壁纸,鼠标键盘的设置都会被重置,注销一次就好了,再重启又重置。。。

回复

0 条
暂无回复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