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9 条回复

mbp 脏了,大家都怎么清洁的?

licangqiong licangqiong · 2014年10月11日 · 无人欣赏。

之前一直没在意,现在音响落灰太多,有点发黄了,另外键盘上也落了很多灰,大家平时怎么清洁的? 另外,大家的mbp 或者mba 贴屏幕膜吗?

回复

9 条
#4
杨柒捌
2014年10月12日

屏幕上是用iXX的清洁剂,键盘,音响什么的一般有小刷子刷刷就好了~

#5
fan543
2014年10月12日

用 iklear清洁,从来不贴膜。当然楼主想要干净一点可以放到洗衣机里面洗一洗。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