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嘲讽是我不断进步的动力^_^
我今年刚毕业,四月份起在一家垂直领域内的电商企业做运营。前几天辞职了。做了半年,实在是受不了公司里很多做法,在竞争对手网站搞恶意电信弹窗,抄袭竞争对手的页面设计,网站上好多数据造假,等等。虽然我没有能力让世界变好,但是也不想参与让世界变差的事情中。 今天去某个公司面试,笔试完之后,一个业务部门的人来找我面试,问了一些以前实习、工作经历,问完之后,他说,“嗯我觉得挺不错,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你有什么问题吗?”我终于等到这一刻了,我一下子把我对他们产品推广方式的不满,他们软件的流氓行为全说出来了(以前对电脑不懂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中招了),他脸色变得很难看。后来当然是不了了之了。
下午去哥哥那边,他一脸的嘲讽,“你这样永远找不到工作”,一副过来人的口吻。 他越是嘲讽,我越坚定的认为我是对的,我只不过想找一个认真做事的企业,找一份有趣的工作,这很难吗?
其实让我很困惑的是,刚辞去的那份工作中,我的领导和这个事业部门的领导在生活中都是挺好的人,为什么一到工作就会做很多没原则的事情,并且习以为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