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3 条回复

我做的APP提审啦!!!

清醒疯子 清醒疯子 · 2015年01月21日 · 更新于 2015年01月25日 · AdHoc 等0人欣赏。

通宵了几个晚上,总算是提审了。

alt text

回复

13 条
#4
otis
2015年01月21日

恭喜恭喜!听说iOS审核很慢 ^_^, 有得等。

#5
AdHoc
2015年01月21日

好久不来论坛,一来就见到好消息~ 独立完成的 app?加油

#6
清醒疯子
2015年01月22日

4楼 @otis

谢谢,等,值得等的总要等:)

5楼 @AdHoc

谢谢:)嗯,1.2.0版跟1.1版完全两码事,为了方便以后自己维护,从头写了:)

#8
junrong14
2015年01月22日

我昨天也是刚把ios的app提交上去审核,本来我想上传视频上去的,但是那个视频总是上传不了,那个视频的规格我都已经完全按照苹果的意思去弄了,每次都是说上传有问题。

#9
halko
2015年01月22日

加油!疯子哥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 (突然也想起自己刚搞ios的那段日子,真心酸呢……)

还是不建议为了进度通宵达旦的搞,伤身体老得快。:)

#10
surefire
2015年01月23日

祝贺一下,也期待自己能早日提交生平第一个审核,嘿嘿!

#11
byunting
2015年01月23日

好像审核很容易通过?帮客户写的一个App,因为没有经过严格测试,还担心不会通过,没想到最近通过了,让我感觉很意外啊!

#13
cnsoft
2015年01月25日

赞!审核就像买彩票. 不过是常态.过了也正常. :) 俺也得加油了... 所有人的审核那些事 绝对够写一本书了.

本帖有13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