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1 条回复
应届毕业生要不要去新加坡发展
拿到个新加坡公司Garena的offer,4.5k月薪。
现在才25岁,好像junior级别的在坡县也不太好升。
如果在国内的话,IT市场大,好跳槽升值一些。
想问下大家的意见,应届毕业生这个薪水去新发展还是留国内?
还有新加坡能作为一个跳板跳北美吗?例如Google,facebook之类,那边的同学很多~
拿到个新加坡公司Garena的offer,4.5k月薪。
现在才25岁,好像junior级别的在坡县也不太好升。
如果在国内的话,IT市场大,好跳槽升值一些。
想问下大家的意见,应届毕业生这个薪水去新发展还是留国内?
还有新加坡能作为一个跳板跳北美吗?例如Google,facebook之类,那边的同学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