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应届毕业生要不要去新加坡发展

dchen dchen · 2015年02月02日 · 更新于 2015年12月31日 · 无人欣赏。

拿到个新加坡公司Garena的offer,4.5k月薪。

现在才25岁,好像junior级别的在坡县也不太好升。

如果在国内的话,IT市场大,好跳槽升值一些。

想问下大家的意见,应届毕业生这个薪水去新发展还是留国内?

还有新加坡能作为一个跳板跳北美吗?例如Google,facebook之类,那边的同学很多~

回复

11 条
#3
Ambrose
2015年02月04日

有机会就出去吧,毕竟在国外和国内还是有区别的

#4
清醒疯子
2015年02月05日

出啊出啊,如果不去的话,帮忙问问他们要不要大龄开发人员啊,比如1983年出生的:):):)

#5
macemers
2015年02月08日

扣税吗?到手多少?我觉得挺好的

#6
tangl99
2015年02月09日

从新加坡跳北美还不如直接从国内跳北美。首先的问题是,你的身份问题怎么解决?

#7
nana
2015年02月09日

我刚刚收到garena的笔试通知,楼主能分享一点笔试的经验给我吗?谢谢!

#8
Kevin-Zhao
2015年02月10日

@dchen 您好,我建了一个OurCoders的分享群。非常期待您能加入,能够给想要肉身翻墙的人提供经验及指导。群号:386415803。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