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2 条回复

@tinyfool 俩建议!

abigfrog abigfrog · 2013年09月22日 · 无人欣赏。

1:论坛上方的黑色菜单栏固定不动 这样可以随时返回列表 2:在最下方的按钮旁边加一个返回列表的按钮

用途你懂的~

回复

22 条
#7
otis
2013年09月22日

兩功能不大建議,理由如下:

1,上頭一直有固定的東西有點怪怪,加一個回最頂的功能比較好。

2,基本上很多人都會用雙指一劃回列表,移動端直接有返回功能。

#10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22日

确实,手机上下滚有点痛苦,我都是按后退再前进。。。。

#14
otis
2013年09月22日

另外我還建議一個修改:

用iPhone看內容過窄,感覺很多可以利用的空間被浪費了。

#15
tinyfool
2013年09月22日
  1. 原来是有顶部的列表,但是影响了楼层跳跃功能,去掉了
  2. 会考虑的

列表的话,在电脑可以直接ESC键,超级方便,手机版本我还没设计好

#18
tinyfool
2013年09月22日

17楼 @abigfrog 首页才是列表页啊,你为什么要去讨论区呢?你这么纠结的话,我就把讨论区的页面改成跟首页一样,娃哈哈哈

#22
灵感之源
2013年09月22日

打开帖子后,帖子内容后面加个到最后一贴的传送门吧,手机滚水贴会死人的

本帖有22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