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人求前辈们指导
我是一个马上毕业的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老实说,大学四年玩了三年没有自己开发过任何软件,甚至代码也不过百行,嗯,确实是学渣啊。 然后,去年11月我来北京,找到了一份维护工作,主要就是维护小机,存储,光交,总之这套东西什么都会一点,但我不是驻场工程师,是外围救火的,所以特别累,有时候半夜也要出去处理故障,过几天马上回学校了,我在犹豫要不要换工作,比如开发?不得不承认,高薪是很大的诱惑,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因为高薪而有兴趣还是好歹这几年耳濡目染真的感兴趣。 我从学校回来后,目前这家公司要求我参加HDS的培训,拿到HDS的认证,同时要和公司签18个月的劳务合同,因为培训费用公司出。(猜出哪家公司的就默默不语就好啦)所以现在就要想好以后要做什么了...还是非常迷茫的,请求各位前辈指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