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5 条回复

为什么iOS的赴日机会特别少呢?

lamonhit lamonhit · 2015年09月17日 · 无人欣赏。

大家好,新人请教个问题,发现赴日派遣的都是以java居多,而iOS特别少,几乎没有,这是为什么呢?iOS开发想去日本工作难道没机会了吗?

回复

15 条
#2
lamonhit
2015年09月17日

1楼 @清醒疯子 谢谢!我在知乎就关注过你的专栏了。我也查了,对日的iOS也有,但是相对java少太多了。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我是零基础转iOS,计划先去培训一下iOS入个门,然后找对日外包或其他公司工作一年,期间学习日语加考级,一年以后既有相应经验又有日语等级证书,然后找个赴日的工作机会。但是看到对日都是多是要求java。所以才有顾虑,要不要直接以java的身份去。

#3
hashmap
2015年09月17日

日本IT化这么多年了。积累的旧系统太多太多了。

这些东西的二次开发或是升级都肯倾向于更适合企业应用的Java

#6
hashmap
2015年09月17日

5楼 @lamonhit 我做企业应用的COBOL,SHELL,C,Java什么足够稳定用什么。

PS: 和老板翻脸已辞职回国。

#7
shaomeng
2015年09月17日

6楼 @hashmap 日本的证券金融系统现在还是大量的使用COBOL,刚毕业时做过一年多,真的是查资料都不知道去哪查。

#9
hashmap
2015年09月17日

7楼 @shaomeng 国内其实也差不多,核心那块业务也是COBOL和C的。前段到是会用一些Java之类的。

8楼 @lamonhit 光会一门在哪里都是吃不开的。前后端都会还是很不错的。

#14
karaxj
2019年02月12日 更新于 2019年04月30日

因为java的活多,所以日语要求不高的活也能找。 其实IOS和安卓也挺多的,但是有日语要求了。

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方向的也不是没有,只是日语要求很高,外国人做不了。

日语N1考证来说是最高级别,但那个只是考试,实际听说读写要求的能力,远远要超过N1的考试范围。

日语学习可以咨询我个人微信 karaxj

找赴日工作,可以加我工作微信 ips-consult (自社直招,非中介)

岗位信息参考网站 http://ips-tech.co.jp/employ/recruit

#15
nicole2019
2019年04月30日

有兴趣可以联系我,手里有很多大公司的开发机会,vx:nicole199444 AI也有

本帖有15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