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15 条回复 为什么iOS的赴日机会特别少呢? lamonhit · 2015年09月17日 · 无人欣赏。 大家好,新人请教个问题,发现赴日派遣的都是以java居多,而iOS特别少,几乎没有,这是为什么呢?iOS开发想去日本工作难道没机会了吗?
#2 lamonhit 2015年09月17日 1楼 @清醒疯子 谢谢!我在知乎就关注过你的专栏了。我也查了,对日的iOS也有,但是相对java少太多了。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因为我是零基础转iOS,计划先去培训一下iOS入个门,然后找对日外包或其他公司工作一年,期间学习日语加考级,一年以后既有相应经验又有日语等级证书,然后找个赴日的工作机会。但是看到对日都是多是要求java。所以才有顾虑,要不要直接以java的身份去。 回复本楼
#9 hashmap 2015年09月17日 7楼 @shaomeng 国内其实也差不多,核心那块业务也是COBOL和C的。前段到是会用一些Java之类的。 8楼 @lamonhit 光会一门在哪里都是吃不开的。前后端都会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本楼
#14 karaxj 2019年02月12日 更新于 2019年04月30日 因为java的活多,所以日语要求不高的活也能找。 其实IOS和安卓也挺多的,但是有日语要求了。 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方向的也不是没有,只是日语要求很高,外国人做不了。 日语N1考证来说是最高级别,但那个只是考试,实际听说读写要求的能力,远远要超过N1的考试范围。 日语学习可以咨询我个人微信 karaxj 找赴日工作,可以加我工作微信 ips-consult (自社直招,非中介) 岗位信息参考网站 http://ips-tech.co.jp/employ/recruit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