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4 条回复

关于6p的支持的问题请教

hua hua · 2016年01月05日 · 无人欣赏。

我做了三张图片,logo.png / logo#2x.png / logo#3x.png 尺寸分别是 50x50 / 100x100 / 150x150,添加到 Assets.xcassets中,通过如下代码

[UIImage imageNamed:@"logo"]

读取图片,但在 6p 中,得到的logo图片却是 logo#2x.png 的拉伸显示,而不是读取的 3x 图片,文字也是,在6中显示很好,但在6p中显示模糊。

UILabel *zhanghao = [[UILabel alloc] initWithFrame:CGRectMake(15, 13, 30, 15)];
zhanghao.text = @"账号";
zhanghao.font = [UIFont fontWithName:songti size:12.0f]; // 这里是自定义的字体
[self.view addSubview:zhanghao];

用系统字体,同样在6p中访问也是模糊的,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

回复

4 条
#1
chjxz
2016年01月05日

6P是用的放大模式吧?检查一下。

#4
hua
hua
2016年01月05日

3楼 @chjxz 都重启,也清理了,可是问题依旧,还是不支持6p。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