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抑郁么?
最近接连两个有才华的人抑郁了,自杀了。
我不由得开始担心论坛的用户们
你们这么有才华,没有抑郁吧?
最近接连两个有才华的人抑郁了,自杀了。
我不由得开始担心论坛的用户们
你们这么有才华,没有抑郁吧?
不知道,我觉得可能有点亚抑郁,毕竟抑郁是一种疾病,不能自己给自己当医生。 说一下自己吧,24岁,帝都,服务器运维。 当初还没毕业的时候糊里糊涂进了这行,在体制的边缘干活,活少钱一般,自己能力也不行。转眼快毕业一年了,0存款(还之前的学费还有北京房租你懂得,工资太薄)。 年前家里提出让我出国,考虑到家境,准备去日本了。因为工作早九晚五,所以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学习。赴日条件也难也不难,托福+N1,估计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准备。 当开始学习的时候才发现过去浪费的时间太多了,又开始懊悔,浪费了太多时间和做了太多错误的选择,唉。成长的道路上如果不是天赋异禀还是太需要人指导一下了,自己野蛮乱长到今天,也只能往事不纠,自己指导自己。 有点离题了,一个水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