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8 条回复

求助,有没有遇到iOS客户端使用域名访问服务端超时,但是IP访问服务端正常 的情况呢

lieyunye lieyunye · 2016年04月23日 · 无人欣赏。

但是通过还原网络设置就全好了,用户反馈,所以无法抓包,只有一部分的用户会出现这种问题~

回复

8 条
#2
tinyfool
2016年04月25日

在代码里面访问你们自己的服务器端,看看ip是多少,就知道怎么被劫持的了,然后再在代码里面针对劫持方法做一些判断

#3
lieyunye
2016年04月25日

2楼 @tinyfool “在代码里面访问你们自己的服务器端,看看ip是多少”这个具体怎么操作呢,是获取local dns解析的IP吗?有什么相关的文章参考吗

#6
lieyunye
2016年04月25日

5楼 @tinyfool 了解,我先试试,看看local DNS和HttpDNS解析的结果一样不,试着改host用IP直接访问测测通不通,谢谢你啦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