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概览
科技
论坛
搜索
教程
登录
注册
讨论区
主帖
2 条回复
咱们这个论坛有app端吗?
yishenggudou
·
2013年10月24日
·
无人欣赏。
就是问问 ?
回复
2 条
#1
tinyfool
2013年10月24日
没有,暂时也没有精力做,所以,自适应浏览是我们目前的目标
欣赏
0
反对
0
回复本楼
#2
freecunix
2013年10月24日
1楼
@
tinyfool
要么给开放一套api吧,论坛里这么多人,你给大家一人分配一个模块,没几天就写完了。
欣赏
0
反对
0
回复本楼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