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 条回复

咱们这个论坛有app端吗?

yishenggudou yishenggudou · 2013年10月24日 · 无人欣赏。

就是问问 ?

回复

2 条
#1
tinyfool
2013年10月24日

没有,暂时也没有精力做,所以,自适应浏览是我们目前的目标

#2
freecunix
2013年10月24日

1楼 @tinyfool 要么给开放一套api吧,论坛里这么多人,你给大家一人分配一个模块,没几天就写完了。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