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你们今天晚上要看春晚么?

tinyfool tinyfool · 2014年01月30日 · 无人欣赏。

看不看啊?

回复

11 条
#3
hullopanda
2014年01月30日

不看 但是电视会开着 我在思考最近的事情

#8
清醒疯子
2014年01月30日

看啊:)如果产品需要面向大众,应该是不看不行的吧:)

#9
blurr
2014年01月30日

家人看, 自己很多年没看了

#11
ptmjdz
2014年01月30日

不看 从初二开始就不看了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