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9 条回复 谈谈游戏和应用吧 freecunix · 2014年02月14日 · 无人欣赏。 有人在做游戏吗?或者现在做应用想转做游戏?或者之前做游戏现在做应用的。 有什么感想? 抛开技术,哪个更容易做起来?
#2 zero_028 2014年02月14日 我,现在应用。 感想:应用很多,但精品应用不多,能把用户体验做得好得应用很少,如果能把某一app做专业了,不出名都难。 应用没游戏那么赚钱,但也没游戏那么烧钱。 回复本楼
#9 byunting 2014年03月18日 游戏要比应用有意思,不过游戏主要不在程序,在美工和创意及设计。另,我们公司招人,有做游戏的一起吗?公司在深圳,初创!!联系:fujaz#cubeplay.net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