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9 条回复

谈谈游戏和应用吧

freecunix freecunix · 2014年02月14日 · 无人欣赏。

有人在做游戏吗?或者现在做应用想转做游戏?或者之前做游戏现在做应用的。

有什么感想?

抛开技术,哪个更容易做起来?

回复

9 条
#1
calvin
2014年02月14日

好游戏貌似风险不小,我同事都在做游戏上游~~~

#2
zero_028
2014年02月14日

我,现在应用。 感想:应用很多,但精品应用不多,能把用户体验做得好得应用很少,如果能把某一app做专业了,不出名都难。 应用没游戏那么赚钱,但也没游戏那么烧钱。

#3
saquer0716
2014年02月15日

都不好做,相对来说游戏需要的资源更多,但应用需要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4
chenyu
2014年02月15日

之前是应用,现在游戏。确实,游戏烧钱,做好了赚钱也很快。但是不管是游戏还是应用,做一个好点的东西出来还是得费一番功夫。

#9
byunting
2014年03月18日

游戏要比应用有意思,不过游戏主要不在程序,在美工和创意及设计。另,我们公司招人,有做游戏的一起吗?公司在深圳,初创!!联系:fujaz#cubeplay.net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