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8 条回复

ios大龄入门菜鸟请教~~后续发展问题

nyc121 nyc121 · 2014年05月28日 · 更新于 2014年06月03日 · 无人欣赏。

本人虽然是计算机专业 但是毕业以后没有从事本行业 去搞印刷广告平面设计什么的了

后面31岁通过自学+培训入门ios

现在刚刚入职ios开发几个月 感觉在这方面虽然还很初级

但是也不想在一根藤上吊死

想在不忙的时候和业余时间再自学一些东西

现在的情况是因为是半路出家 所以除了ios的东西

其他的什么c++ java c#之类的主流语言 什么web前后台开发一律不懂

结合我这种情况 大家觉得我应该再学习哪方面比较好?这个年纪转行也不梦想成为大神了

能在以后的职业生涯走的好一点就可以了

回复

18 条
#1
tinyfool
2014年05月28日
  1. 学会分段,右边有很详细的格式建议,看都不看的人,我可以想象他做技术很难做好,因为做好程序员需要的东西,都在文档里面,看你看不看了
  2. 学会用标点符号。
  3. 结合你的情况,现在不是选路的时候,学好目前学的东西,稳稳当当学好,比天天想着“什么更有前途”来说,更有前途
#4
baichunpeng
2014年05月28日

1.学习:项目驱动学习,动手出真知,多多做APP(高仿别人的) 2.方向:行业网站、Ourcodes什么的,多泡,形成自己的判断

#12
tinyfool
2014年05月28日

10楼 @baichunpeng 这些东西在右边的格式建议都说了,而且我们是MarkDown格式这件事情,也说了不知道多少回了

#13
董一凡
2014年05月28日

每段文字之间请回两次车 这么血红的一条建议。

右边栏里可以回答所有的问题。

#14
mougua
2014年05月28日

主要不是回两次车的问题,而是1. 2. 3. 这些数字序号旁没加空格。

#15
清醒疯子
2014年05月28日

首先当然是先把iOS搞通,作为立足之本。

然后如果有时间,把Android也做了。这样一来,移动开发这个岗基本没跑了。

最后把C++搞起,Cocos2d-X拿下。基本是干嘛嘛香啦。

当然,如果你居然还有时间,用java或其它语言,把服务端也搭完。基本上,如果还有时间,你就爱干嘛干嘛吧:)

本帖有18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