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8 条回复

苹果的机器真便宜呀

pinxue pinxue · 2014年06月08日 · 无人欣赏。

刚看看转发的 Boxx 黑 Mac Pro 的视频,然后一比价,丫的贵1倍多!

前两天才发现 Dell 的超薄本比 MBA 还贵。

回复

8 条
#2
kxdd2002
2014年06月08日

还不能这么单独看,苹果免费带os和iwork,以及xcode,,,你弄个dell把这几样配齐了看看花多少?

#5
zen1983
2014年06月09日

苹果的东西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都是真正用心去做的。

#6
happyming
2014年06月09日

按照性价比来说苹果是最高的, 但人民看不到这点 只看到他的售价

#8
凉鱼7
2014年06月10日

9494 学生表示家里以为自己买来炫耀,一个苹果电脑也不能算炫耀什么了吧= =于是给买了个联想,吐血了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