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6 条回复
【有了解厦门的哥们吗】 我来问问厦门有哪些靠谱的公司,iOS开发方向的。
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厦门的IT不好。但是,我只能去厦门了吧,女友在厦门,我家也在附近。打算以后,做IOS的开发。厦门有靠谱的公司吗?iOS开发在厦门工资如何呢。对了,交代下自己的水平:现在大三,学习iOS一年,做过两个项目,其中一个是外包(个人觉得尼玛,美工是路边捡的吧,界面太难看了,。。。跑题了)。吐个嘈啊,厦门工资真的低吗,n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