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5 条回复 【咨询】公司签订协议中年份的问题 byunting · 2014年07月12日 · 无人欣赏。 收到的offer,是说要签订3年的协议。请问这3年是什么意思?三年内不能辞职,还是怎样?要是辞职违约会怎样? 你们的一般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