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5 条回复

【咨询】公司签订协议中年份的问题

byunting byunting · 2014年07月12日 · 无人欣赏。

收到的offer,是说要签订3年的协议。请问这3年是什么意思?三年内不能辞职,还是怎样?要是辞职违约会怎样?

你们的一般几年?

回复

5 条
#1
thankwsx
2014年07月12日

很正常的啊。我们是3年,6年这么签的。 辞职还是能辞职的啊,只是要提前1个月打好招呼写辞职信,然后交接好工作,毕竟还在这个圈里混啊。

#2
terryso
2014年07月12日

这些年限对个人没有什么限制的。。。你想走不用满年限都能走。反过来公司在年限内不能无缘无故炒你。。。所以放心签吧。

#5
东岸往事
2014年07月13日

这三年的可以签,但是6个月试用期是3年的试用最高量了,好多公司都这样。。正常!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