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9 条回复

学ios开发,求鼓励

alexgao alexgao · 2014年08月09日 · 无人欣赏。

断断续续的已经看相关书籍两个月了,已经看到UI部分了,但是还没有coding,自己给自己的时间是9月末之前转行为ios开发者。现在有点质疑自己了,唉,总之还是求鼓励吧。

回复

19 条
#1
大花猫
2014年08月09日

看了两个月居然还没开始coding? 墙裂建议赶紧一边写一边看吧~

#2
alexgao
2014年08月09日

1楼 @大花猫 谢谢你的建议,我现在就敲
楼主今天不顺,求职受挫,不得不转行ios了。 谢谢你的回复,现在想哭。

#3
大花猫
2014年08月09日

2楼 @alexgao 建议你去看点视频教程来得快一点,求职受挫很正常, 不用太在意,总结一下面试经验~ 加油!

#13
清醒疯子
2015年03月01日

12楼 @小茗饭

具体是哪本书的什么部分?可以加入一些豆瓣的读书群组和别人一起学习一下。或者在这里发个提问帖也可以啊:)

本帖有19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