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29 条回复 妈的,每年遇到一次,苹果官方抽风,我的款付完了,订单没提交成功 tinyfool · 2013年09月20日 · 无人欣赏。 7xxx啊,肏啊 我每年都骂的,你们还说我不骂苹果 苹果官方的购物车系统太jb不稳定了
#9 kxdd2002 2013年09月20日 看了lz的遭遇,我虽然下完单了,但是决定等明天白天打款,,,反正都得等到10月快中旬。。。 卡,刚看到国行阉割掉了facetime audio,一看就是国内运营商怕收不到话费。。。犹豫。。。是不是等港行? 先不付款了,等明天再想想,反正下完单了,大不了取消订单,😄。。。能睡个好觉了。。。。 欣赏 0 反对 0 回复本楼
#15 tinyfool 2013年09月20日 12楼 @灵感之源 国外的信用卡可以直接取消这样的付款么?该死的苹果客服估计今天不会上班了。打电话给招商银行,他们说,他们只是支付不能取消这笔付款,必须我自己联系商户。 欣赏 0 反对 0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