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29 条回复

妈的,每年遇到一次,苹果官方抽风,我的款付完了,订单没提交成功

tinyfool tinyfool · 2013年09月20日 · 无人欣赏。

7xxx啊,肏啊

我每年都骂的,你们还说我不骂苹果

苹果官方的购物车系统太jb不稳定了

回复

29 条
#1
tinyfool
2013年09月20日

明天早晨要是还没有就只好联系客服退款再来了

这点客服根本不在线啊,郁闷死了

#2
neoman
2013年09月20日

哈哈,我还在犹豫要不要买了

#4
vikiliu0310
2013年09月20日

电脑上他们中国网站正在维护呢~,7K貌似是64G哦~!!!!

#5
zedzhao
2013年09月20日

大叔,貌似 你每代都买新的~~ 旧的一般怎么处理 卖掉么 还是收藏~

#9
kxdd2002
2013年09月20日

看了lz的遭遇,我虽然下完单了,但是决定等明天白天打款,,,反正都得等到10月快中旬。。。


卡,刚看到国行阉割掉了facetime audio,一看就是国内运营商怕收不到话费。。。犹豫。。。是不是等港行?

先不付款了,等明天再想想,反正下完单了,大不了取消订单,😄。。。能睡个好觉了。。。。

#10
Archfeed
2013年09月20日

那看来我还是等十一碰碰运气买港版吧,反正按这个发货时间,现在定了也一时半会拿不到

#15
tinyfool
2013年09月20日

12楼 @灵感之源 国外的信用卡可以直接取消这样的付款么?该死的苹果客服估计今天不会上班了。打电话给招商银行,他们说,他们只是支付不能取消这笔付款,必须我自己联系商户。

#16
_Matrix24_
2013年09月20日

我也好奇,旧的手机怎么处理,二手出了么

#25
tinyfool
2013年09月20日

靠,又收到订单了,该死的苹果,什么烂系统啊

#27
tinyfool
2013年09月20日

26楼 @灵感之源 下回见面给你来一脚,我别的身体素质不行,但是我的腿随时随地支撑着200多斤的体重,久经考验,壮硕无比

#28
zhangmeteor
2013年09月20日

@tinyfool 我一直想当面跟您说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哪种朋友都行。

本帖有29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