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6 条回复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清醒疯子 清醒疯子 · 2015年03月14日 · 无人欣赏。

在大的层面上,我们都是竞争关系,虽然在小的层面上,我们也有合伙竞争的需要。

那么,问题来了。我并不喜欢大层面。我希望自己永远活在自己的小层面里。怎么办呢?

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去创造。 让自己永远有新蛋糕吃,而不必去和大家抢旧蛋糕

回复

6 条
#1
q397064399
2015年03月14日

32岁了还在编码会不会被人嫌弃啊,我22 现在想改行学Java

#2
cnsoft
2015年03月14日

cooperation , save time. save finger .save brain cell.

#4
清醒疯子
2015年03月14日

3楼 @heraclesh116

任何事情往上走一层啊。

比如,去学校学习,往上走一层的“奖学金”,你得一个名额,别人就少一个名额。

比如,APP,用户买你,就可能不够钱买别人。

#5
heraclesh116
2015年03月14日

你语言的跳跃性太强了,不熟悉你风格的人很难一下子弄懂你在说什么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