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帖 6 条回复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清醒疯子 · 2015年03月14日 · 无人欣赏。 在大的层面上,我们都是竞争关系,虽然在小的层面上,我们也有合伙竞争的需要。 那么,问题来了。我并不喜欢大层面。我希望自己永远活在自己的小层面里。怎么办呢? 我只能不停地努力去创造。 让自己永远有新蛋糕吃,而不必去和大家抢旧蛋糕 人际关系 自我选择 创新 竞争
#4 清醒疯子 2015年03月14日 3楼 @heraclesh116 任何事情往上走一层啊。 比如,去学校学习,往上走一层的“奖学金”,你得一个名额,别人就少一个名额。 比如,APP,用户买你,就可能不够钱买别人。 回复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