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域名有些什么坑啊?
听说有的域名注册商在你续费的时候会收费很贵很贵,请问这样的事各位有发生过嘛?
听说有的域名注册商在你续费的时候会收费很贵很贵,请问这样的事各位有发生过嘛?
6楼 @KitBo 为了备案把域名服务器放国内? 你这个目的搞错了吧,而且就我之前的工作帮公司处理过几个相关的工作,是哪个在国内备哪个,这还没出2年政策就变了?
我当时的理解是, 通管局要求只要是在国内物理接入就得备案,不管你是服务器还是CDN,你就算只用IP地址提供服务也得备案。 域名备案是CNNIC要求的,如果你的域名解析到境外IP(我之前公司一客户解析到香港的IDC),像万网会有专门的申请审查流程,但是当时是可行的。
所以就是服务器,域名,放国内,放国外,你随便组合都有合规的解决办法,区别在复杂程度上。
BTW,后来好像又出了个新规定,凡事有用户提交论坛形式的网站,还要去公安局报备,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在执行还是不了了之了,反正我后来就不干这方面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