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11 条回复

如果有场地,你们喜欢一起看WWDC 直播吗?

yarshure yarshure · 2015年06月04日 · 无人欣赏。

目前杭州已经有了, 上海这边有合适的场地,有人来吗?

回复

11 条
#1
darren90
2015年06月04日

关键是还要上班呢,还没到那么任性的时候呀

#10
尼克徐
2015年06月10日

如果能够一起看,还是蛮不错的。

WWDC是个难得的学习的机会,有助于学到新东西和ios新特性,打破自己的固有编程模式。

一起看还有点动力。

要是自己一个人,就算下载好了,也不一定想看。

哎,我就是这样的。

#11
kidd1990
2015年06月10日

今年的WWDC,杭州有一个线下聚会。我没去,我还是比较习惯一个人在家吃吃喝喝静静看着。怕闹...

本帖有11个回复,因为您没有注册或者登录本站,所以只能看到本帖的10条回复。如果想看到全部回复,请注册或者登录本站。
登录 或者 注册
顶楼 / 底楼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