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Knowledge OS
主帖 3 条回复

有在美国的码农群吗

huangxx huangxx · 2018年10月19日 · 无人欣赏。

有在美国的码农群吗?如题。telegram啥的。平时可以扯淡一会啊

回复

3 条
#1
tinyfool
2018年10月28日

基本上每一个大一点的技术群里面都有一堆海外码农

#3
vifird
2019年10月12日

话说,OurCoders发的帖子在哪儿能看到?为什么发了之后就没消息了? 然后有移动端吗?

登录 或者 注册